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3月3日到3月6日,日本將舉辦「2015東京國際食品展」。清德非常感謝高雄市陳菊市長擔任領頭羊,整合雲、嘉、南、高、屏等五縣市首長,團結一致,聯手出擊,宣示以「安全農業」前進東京,共同為南臺灣農民生產的優質蔬果及農特產品,打開知名度,開拓國際市場,意義非凡。… 更多 透過參與國際食品展,我們共同的目的就是在「替台灣找出路」,所以無論是走進日本、東協、中東等不同的國際路線,都是在拓展台灣的出路。且在國際化的發展趨勢下,台灣更不應該把所有的資源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另外,南台灣這五個縣市總人口約667萬,佔台灣人口30%,代表台灣1/3的人民。因此,這趟展示雖在推銷農特產品,但實則也在行銷台灣;讓台灣南部豐沛的農產資源,在日本和國際的舞台上綻放光芒。 而為了讓國際友人留下「驚豔台南」的好印象,台南此次參展將以「台南尚青」品牌行銷,推出日本人最愛的台南芒果乾、鳳梨乾等各式果乾、水果醋釀、新化區冰烤地瓜和台南特色美食伴手禮「黃金泡菜」(酒釀蕃茄、鮮果黃金泡菜、醋釀南瓜)等,深具台南特色的嚴選產品,要讓日本友人齒頰留香,難以忘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