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小編前天才搭 。(剛剛網址錯誤,目前已更新,謝謝大家)
不過該名婦女是14、15日間搭乘,疾管署呼籲民眾,若是在內文詳述期間搭乘 #松山新店線,自主健康管理18天(自最後接觸日起計算)出現疑似症狀,應戴口罩盡速就醫,並告知相關接觸史。
 #麻疹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北市出現首例麻疹病例 患者曾搭北捷綠線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衛福部疾管署今指出,台北市有名48歲女性於本月12日出現發燒、全身無力情形,並於21日確診感染麻疹,成今年首例的確診病例。由於這名婦女曾於14、15日間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往返住家及公司,疾管署呼籲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若出現疑似症狀應戴口罩盡速就醫。疾管署網站指出,1名北市的48歲女性於本月12日出現發燒及全身無力情形,14日就醫後更出現出疹、結膜炎、排尿疼痛等病狀,並於16到19日間數度到診所、醫院就醫,經醫院通報並採檢送驗後,於21日確認感染麻疹,由於這名婦女曾於本月2日至5日到中國出差,研判為境外移入病例。
留言
  • 王鎣萱
    @{王翎|100000944146936}@{王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