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全台唯一採果加贈拍立得!】
草莓達人為春遊留下永恆動人時刻
百大青農謝富羽的《草莓達人》無毒草莓園區以全網室並採高架式種植,草莓更加健康、無病蟲害,讓民眾在採果及品嚐草莓時更安心;加寬的走道及高架式的設計,也特別適合銀髮族閤家同樂。由於他的草莓質量早已獲得肯定,包含 City Super 與各大頂級超市都搶著跟他合作。
目前正值草莓盛產期,最適合品嚐當季草莓的酸甜滋味,即日起至 4/30 止,只要至《草莓達人》消費滿千元即贈送現場拍立得一張,為您全家春遊採鮮莓留下最動人的珍貴記憶!
趕快來感受全台唯一採草莓加贈拍立得的新奇體驗吧! 資料來源:http://www.myorchard.com.tw/
超連結 MYORCHARD.COM.TW

首頁│草莓達人

草莓達人農場」成立於2002年,當時的農場主人—謝富羽正就讀中興大學園藝學系二年級,開啟了半農半讀的生涯。一開始最先栽種的是草莓,爾後陸續栽種的是小番茄、紅棗,現今這三種農產品皆為草莓達人農場的主要經濟作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