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全縣唯一「公所牌」水果套袋今天開始發放!員林市公所 為了減少果樹噴藥量,從民國91年起,開始補助果農套袋政策,這項「好康」全縣只有員林果農獨享,羨煞其它鄉鎮果農。(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超爽der! 員林果農領「公所牌」套袋免費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全縣唯一「公所牌」水果套袋今天開始發放!員林市公所 為了減少果樹噴藥量,從民國91年起,開始補助果農套袋政策,這項「好康」全縣只有員林果農獨享,羨煞其它鄉鎮果農。一般農業資材都由農民自行採購,有些營運狀況較好的農會,也會以補助資材的方式嘉會農民,例如大村鄉農會補助葡萄包裝盒,既可為農民省錢,也能行銷大村葡萄形象,員林市由公所出面補助套袋,開縣內風氣之先,目前因各鄉鎮公所經濟拮据,想跟進也是「有心無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