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明才報你哉:深坑輕軌建設進度報告 明才今年5/17院會臨時提案:爭取興建"深坑輕軌",要求將大台北捷運系統從動物園站延伸至深坑、石碇,以維持新舊政府政策之延續性,促進深坑、石碇交通運輸系統的平衡發展!!
現交通部函覆:待新北市政府依前次初審會議結論修正補充報告書並函報交通部後,交通部會再循續提報捷運審查委員會續審。
其實每一項地方建設從無到有,一項項的規劃、審查、施工到完工,都是相當得來不易!! 明才為了讓各位鄉親朋友有更便捷的交通、更好的居住環境品質,還是會繼續努力爭取"興建深坑輕軌" !💪
 
#羅明才 #明才報你哉 #深坑輕軌 #深坑捷運
圖片
留言
  • Jason Hsun
    2年過去了,感覺不到有什麼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