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真想知道這些謠言的起始者到底在想什麼!
 
#詐騙 #電信公司 #付費電話
 
====看新聞更方便 快來下載自由時報App====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接通電話付費7萬9000元?電信公司:假的啦!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最近LINE熱傳「0918715002的電話不要接」的訊息,因為一接就要付費7萬9000元,很多人覺得不可能,電信公司王姓客服主管表示,在台灣接電話是不用付費的,另外看到陌生來電號碼不回撥,就不用擔心被收費。這則LINE的訊息,好心地提醒大家不要接0918715002的電話,一接的代價就是付出7萬9000元的代價,並要大家傳出去「功德無量」,但卻未說明為何一通電話如此昂貴,已經被網路謠言「炸到」略有敏感度的人選擇不相信,不過仍有人半信半疑。
留言
  • 盧彥儒
    自由,您知道您身分證上面寫的是中華民國,除非您沒有身分證,一定是我沒教好大家,明明用的是中國字,卻看不懂中文,都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