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食安問題,不僅是一個消費者信心重建的問題,也是一個產業調整的新契機,更隱含巨大商機。因為,有產銷履歷的食材,價格可以比一般食材高出二成,但是消費者還是願意買單。 「誠實、 公開、 友善」,越來越多從事農業的個人或企業,用更進步、科技的方式,回歸安全栽種,秀出身分證,撥開消費者心中那一層黑紗,回歸到食物初心;也讓自己在這場食安恐懼中,洞燭機先,贏得新世代的良食商機。(內文)
超連結 BUSINESSTODAY.COM.TW

今周刊 - 良食商機

一張食材身分證,掀起貴20%的大生意 食安連環爆,消費者開始重視:我吃的東西是誰種的? 手機掃一下,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足跡,全部看得到 小農新顯學:溯源履歷正當紅! 水果玉米女王》將農產品當金融商品經營,2年闖出年收兩億人生 國產豬龍頭》產銷履歷、人道屠宰,打進新東陽、麥當勞 國宴級木耳》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讓鼎泰豐度過食安風暴 重新學買菜:到賣場選食材關鍵6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