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主委挺主委 卓榮泰:各區聯合作戰,爭取立委補選勝利】
 
民主進步黨今(28)日於主委會議前,由卓榮泰主席偕同立委候選人余天、黃振彥、郭國文,以及各地方黨部主委與黨務主管召開「主委挺主委 一起當立委」記者會,宣示民進黨全台動起來,3 月 16 日一定讓三位立委候選人順利前進國會。
 
  … 更多
卓榮泰主席致詞時首先感謝台北市黨部陳正德主委、趙心瑜執行長、台中市黨部何明杰主委,替民進黨完成一件重要的工程,讓我們可以站穩腳步再大步向前。
 
卓榮泰表示,從現在開始到春節年後,黨部會進行重要的人事改組,形成全新的戰鬥團隊,而在各地方第一線的主將,也就是各縣市黨部主委,希望能夠完全把具體、有戰力的力量發揮在 3 月 16 日的補選與 2020 的選戰當中。
 
卓榮泰提到,這次他提出大戰略、大戰區聯合作戰的方式;大戰略,就是希望未來形成一個共同的訴求,讓整個部隊有共同的方向;大戰區,就是要用更大的戰區協調來進行候選人初步協調工作。聯合作戰則是每個行政區、每個縣市都必須是一個戰鬥體,而不是個別立委選區在單獨作戰。
 
據此,卓榮泰要求新竹以北的所有縣市都要投入新北市立委補選的選戰,嘉義以南的縣市投入台南市的選戰,其他台中、彰化、南投及雲林則要投入彰化縣的選戰,希望這三個戰區分別協助三位立委選人爭取勝利。
 
卓榮泰指出,現任的立委當中,有 13 位都做過縣市地方黨部主委。而現任的縣市首長當中,桃園市鄭文燦市長、新竹市林智堅市長、屏東縣潘孟安縣長也都當過地方黨部主委。因此,主委對個人與黨未來在工作上或政治版圖的規劃上都非常重要。
  …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