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分享 交通部觀光局
【春末夏初賞花趣 不如周末就來去】<br> #好文必讀 <br> 最近剛剛結束了桐花祭、陽明山海芋季<br> 但是同時,許許多多的花朵又盛開了<br> 💐🌷🌹🌻🌺🌷💐🌻🌺<br> 想賞花不知道去哪嗎?<br> 鎖定台灣觀光年曆<br> 彈指之間,你就可以變成 <br> #夏初賞花達人… 更多 夏天來臨,賞花何處去??👇<br> http://eventaiwan.tw/tw/news/detail_9207_601 -----------------------------------------<br> 夏至村需要你們的協助<br> 剉冰加料自由配,騎走你的Gogoro👍<br> http://eventaiwan.tw/ice235
留言
  • Jc Lex
    ( @{吳金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