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毫無疑問,這場運動是改變台灣命運非常關鍵的一場運動。」 ... ...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太陽花「兩年過去了」 林飛帆有話要說...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318太陽花學運至今屆滿2週年,當時的學生領袖林飛帆今(18)日在臉書感嘆地說:「兩年過去了。」他在臉書寫下當時的初衷、對新政府的期盼與自己想對台灣說的話。林飛帆表示,這場運動啟發了很多人,包括他自己在內,若沒有那場運動,他可能不會對進一步的政治改革有如此高的期待,也不見得會對台灣的未來感到樂觀。
留言
  • Tomas Tso
    蔡英文必然不會將兩千三百萬人的身家性命當兒戲的去進行建立正常國家的"實驗"!!
    至於時代力量的年輕人不具備"尾巴搖狗身"… 更多的能量!!
    蔡英文必然會對"未來一中"表態的------這個話她當陸委會主委時蔡英文在民國90年陸委會出版的「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民國八十九年年報」白紙黑字紀錄「未來一中是臺灣人唯一選擇」這言詞確實存在-----前言不對後語, 對蔡英文而言不會為難的, 她不久不是才剛說過"自己說過的話自己承擔", -----這才是政治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