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詳細起火原因與損失情形有待消防人員進一步說明。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中太原火車站旁民宅失火 火光沖天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中市北屯區東光路太原火車站附近民宅,今天晚間8點15分許發生火災,現場火光沖天,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往現場處理,請民眾經過此處務必注意人身安全。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熊熊烈焰從民宅的窗口竄出,濃密黑煙直冒天際,消防人員接獲民眾報案後趕忙前往現場控制火勢,影片中也可聽見消防車的警報聲響,詳細起火原因與損失情形有待消防人員進一步說明。
留言
  • 盧彥儒
    自由,您要不要做份報告,看看我國的失智的人,大多數是看什麼報紙,什麼報導,什麼八點檔,說不定您是在造福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