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車頭撞成這樣嚴重變形,好嚴重...... #國道 #車禍 #中山高 #重大車禍 #連撞 #國道一號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中山高彰化段重大車禍!5車追撞1死1命危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留言
  • 袁以倫
    民進黨的呂秀蓮都知道、蔡英文上台前後有雪崩式斷交、經濟更差救不了!

    今年變天了.變壞天了!【變天變壞天】
    … 更多 【很慘】:千萬要忍耐、和氣面對、不然會更慘!

    今年風不調、雨不順、災難會很多、人員傷亡增加、農業損失漁業受害、做事或工作開車或遇車都要小心!轉型正義中存著不正義、假的正義變多、和氣下降仇恨變大!
    今年意外傷亡人數或事件會破記錄、車禍大量增加、生病人數爆增、流感死亡人數超高(上週還死了42人、今年已經死了300多人)!
    台灣對內對外生意都不樂觀、國內投資要保守觀望、國內的治安會更差、犯罪率大大提高、毒品案件大量增加、竊盜案件破記錄、聚眾鬥毆變多、亂七八糟的突發情形會增多!今年很多人與事都會(慘)、勸大家凡事不要衝動、忍一忍小心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