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太陽花學運」過2年了啊,好快! 水車、警盾、島嶼天光的歌聲、濟南路上晚會的手機燈海……一幕幕好像都還歷歷在目。 這場贏回台灣的民主運動真的值得好好紀念。
超連結 NEWS.LTN.COM.TW

318太陽花學運2週年 網友湧PTT留言紀念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有人衝進立法院啦!」2年前的今天,一群年輕人為了阻擋服貿強行闖關,佔據了國會殿堂,正式揭開「太陽花學運」的序幕,318堂堂邁入兩週年,網友紛紛在PTT紀念這可貴的一天。一連串以「有人衝進立法院啦」為題的文章今(18)日深夜在PTT洗版,網友們各自以自己的方式紀念這場得來不易的民主運動,有人說:「今天是318沒錯,2年前的這個時候,青島東路上的鐵門被民眾推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