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在新媒體資訊零時差時代的來臨,運用多元平台,面對網路萃取智慧,讓教學如虎添翼。 新媒體素養班於9月7日熱烈開課,五天課程中透過系統性的學習:如何編撰電子書,練習表演藝術的聲音、肢體、表情的表達以及情緒之蘊釀,體驗戲劇氛圍與意境之營造,透過學員間群體創作、即席產出,跳脫傳統教學方式,讓藝術教育大翻轉。… 更多 課程中讓參與的學員了解如何善用自己手邊的手機、相機,利用APP製作蒙太奇式影像,理解攝影元素、構圖創造視覺張力;並由資深燈光老師實務講解,現場帶來專業攝影棚燈具操作,利用燈光空間層次設計,創作令人印象深刻視覺畫面。課程安排前往中國電視公司,實際體驗在攝影棚一天的實作,了解攝影棚工作的人員全天候運作的模式,把自己當成媒體工作者一員,藉由一個微電影的產生,完成心中的夢工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