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面對治理400萬人口的大城市,我認為是 #責任 重大的開始。不僅人口數足以與 #澳洲 #墨爾本、 #美國 #洛杉磯 等國際大城市並駕齊驅,生活水平也逐漸提升。人口成長速度越來越快,我和市府團隊要更努力,讓新北成為 #宜居城市,讓更多民眾願意移居新北,認同這座城市。從今天起,我將 #施政報告 分為11個部分,一天一天讓市民朋友從中了解: ✔️… 更多「簡政便民」:市民服務不打折扣,從簡化流程做起。積極任事並採用滾動式檢討,盡速修正不合時令法規及文章,讓市民能夠用最快速、簡單、便利的方式解決問題。
✔️「行動治理」:身為第一線市長,帶領市府團隊到實際現場了解狀況並身體力行快速給出回應及處理方式,讓市民朋友真實地感受到新北市府為民服務的決心和毅力。
✔️「智能城市」:讓新北市邁向國際的重點之一便是成為一個智能城市,運用新科技、新思維在產業、教育、建設等各領域和全球接軌,開創新北新視野。 雖然我話不多,但我會一步一步帶領市府團隊實踐,讓新北市民真正有感的「安居樂業」。 #4ourNewTaipei #新北友好市 #安居樂業 #簡政便民 #行動治理 #智能城市
影片
留言
  • 賴淑芳
    侯市長 加油!新北市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