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找創投拿錢之前,你是否先摸清楚他們的底細?】 想要與創投見面非常容易,想要創投掏錢出來投資你卻困難的許多,新創與創投見了面之後開始談,其實在開始前不久的10到20分鐘左右,創投內心大概已經有六七成的定見,決定要不要投資這家新創公司了! 所以新創公司的所有經歷就該濃縮在前20分鐘講完,後面所有的提問都在考驗新創團隊解決關鍵問題的臨場反應。
超連結 UPPTUNE.COM

找創投拿錢之前,你是否先摸清楚他們的底細?你知道他們喜歡或不喜歡什麼嗎?你了解他們認識哪些人且都在哪出入嗎? - Upptune

想要與創投見面非常容易,想要創投掏錢出來投資你卻困難的許多,新創與創投見了面之後開始談,其實在開始前不久的10到20分鐘左右,創投內心大概已經有六七成的定見,決定要不要投資這家新創公司了! 所以新創公司的所有經歷就該濃縮在前20分鐘講完,後面所有的提問都在考驗新創團隊解決關鍵問題的臨場反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