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去年五月,國際級音樂大師久石讓先生應市府之邀,來府城演出。萬人空巷的盛況,想必令市民朋友畢生難忘。 春節前夕,清德想發佈一項好消息:久石讓先生悠揚動人的音符,將在「2015台南藝術節」2月26日開幕當天,再次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重現!… 更多 本屆「2015台南藝術節」,久石讓先生將揚起第一面藝術風帆。為了讓廣大市民再次體驗國際級表演,清德特別委請市府同仁,26日19:15起,同步在台南文化中心「星光廣場」和「假日廣場」進行戶外轉播,讓大家免費觀賞。 作為文化古都,台南總瀰漫著濃厚的人文氣息。清德期盼,透過每年一度的台南藝術節,以藝術、文化拉近台南和全國民眾的間的距離,也提高台南市高度,讓更多人認識台南、來到台南。 宛如球迷期待球季的到來,藝文氣息濃厚的台南也在等待每年藝術節的降臨。這增添了市民的藝術涵養,讓生活瀰漫在藝術的氛圍中。 「國際經典」、「台灣精湛」、「城市舞臺」是今年藝術節的三大主題。今年,市府邀請來自國內外多樣化的表演藝術團隊,到台南演出。諸多國內優質團隊也會融入台南著名文化地景、古蹟與歷史建築等,讓藝術滲入城市的角落。 駐節藝術團隊奧地利格拉茲愛樂交響樂團也將帶來《奧地利音樂四傑經典重現》。莫札特、小約翰‧史特勞斯等奧地利知名音樂家作品,將在樂團手中,音符流洩,半晌悠閒;另外,還有經典輕歌劇演出,一飽樂迷耳福。 為了迎接豐厚的心靈饗宴,清德誠摰邀請各位,蒞臨台灣文化首都台南市,感受最貼近土地、耳目一新的藝術之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