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年節將至,很高興又來到溫馨的歲末年終時節,清德非常感謝過去四年來,市府同仁們一起並肩打拚,讓清德能順利連任台南直轄市第二屆市長。所以,清德特別懷著感恩的心向大家拜早年。 過去四年來,市府團隊全體上下一心,務實、踏實的推動各項市政,讓台南人口增加近萬人、稅收增加40幾億、市民平均壽命延長7個月,總債務降低127億元,台南的進步與改變,大家都看得見。… 更多 清德能和大家一同打拚,深感榮幸,也期望在新的任期內,各局處持續並肩合作、再接再厲,在我們過去四年打下的基礎下,以「清廉勤政、以人為本、公益向善、開放政府」四個核心理念,繼續推動「文化首都、科技新城、低碳城市、觀光樂園」四個施政軸心,讓台南未來的四年大進步,成為獨一無二的友善宜居城市。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就將到來,濃濃的春節氣氛洋溢在我們身旁,連續六天年假大家滿心期待過好年。但部份市府同仁必須犧牲春節假期,才能讓市政進行不中斷、市民鄉親平安快樂過好年,清德在此感謝您們的付出及事前準備。 台南真有春,台南新春期間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祈福活動,還有市府精心策劃的特色系列活動,在全國春節節慶已打響名號,歡迎市府同仁和各位朋友,邀請全國各地親朋好友一起來台南行春。 今年是乙未羊年,羊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八,清德以「八達祥和」、「發達上好」的吉祥語,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業務發展興達、家庭吉祥和樂,也祝福台南和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四時無災、八節有慶,再一次感謝大家!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