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明才+立法院財委會下鄉考察蘇迪勒災後重建復原進度】 蘇迪勒風災後近一年,明才昨日(6/13)再次率立法院財委會下鄉考察,監督、檢討新北市新店、深坑、烏來、坪林、石碇區災後重建復原進度,以及災害防救計畫相關經費執行情形。
還記得那時蘇迪勒颱風肆虐造成嚴重災情,多處土石坍方、土石流阻斷道路、砸毀民宅、斷水斷電等,明才其實很感謝各界的協助,並肯定政府各部會動員救災的執行力和速度,讓這塊鄉土得以復原得相當快速。不過,重建復原工程雖大部分都已完工,但仍有少數項目尚未完成,明才會繼續為各位鄉親監督,而且要求相關單位務必在汛期來臨前完工,以確保大家的生命居家安全!! #羅明才 #蘇迪勒風災災後重建復原
影片
留言
  • 吳美霞
    修復完全.現在只希望能將山上的排水溝再一次整修拜託羅委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