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九月敬師月~「好老師記一輩子,謝謝老師!」: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邀請您上網留言謝師恩,讓好老師工作快樂、有尊嚴,攸關下一代的未來及國家興衰,「一句謝謝,老師再苦也甘願」
教育家部落格「好老師記一輩子」敬師留言活動網址:
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5/teacherblog/09/ 「玩美相機App-好老師記一輩子」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9811707884074/
超連結 TOPIC.PARENTING.COM.TW

九月敬師月,好老師記一輩子敬師卡FB分享活動

老師對於孩子的未來影響深遠,在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位好老師,讓你念念不忘,想對他說聲「謝謝」呢?趁著教師節來到,留言表達對老師的謝意!只要留言並分享,還有機會拿到超商禮券及童書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