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超連結 XW.QQ.COM

为何恐怖分子多出自第二代移民?_田方萌_腾讯大家

如果我们将异化宽泛地理解为对自我属性的疏远和否定,那么第二代移民的认同问题也属于一种异化现象。恐怖主义应当被看作一种现代性危机,而不是伊斯兰古老文明的必然产物。
留言
  • 林川祐
    雄三飛彈誤擊事件,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單純意外,可能不是。但是,統媒見獵心喜,已經往要新政府承認「九二共識」、簽訂「軍事互信… 更多機制」方向操作。民進黨內居然還有人附和。
    請民進黨腦筋要清楚,先想清楚五件事情:
    (一) 「軍事互信機制」是不是政治談判?
    (二) 「軍事互信機制」是不是以「結束內戰狀態,一個中國,反台獨」為前提。
    (三) 「軍事互信機制」需不需要公民投票?
    (四) 監督條例未完成立法前,台灣政府要跟中國談「軍事互信機制」嗎?
    (五) 民進黨版監督條例,不應該修正嗎?經民連堅持政治談判要公投,2014年民進黨版也支持,2016年民進黨版卻沒有公投條款。柯建銘總召說政治談判強制公投可以訂在公投法,結果呢,立法院第一會期要結束了,公投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