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天氣變冷,提醒大家多穿些禦寒衣物保暖! 今早也趁著好天氣,到延平市場和大家拜票,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和陪伴,這就是最溫暖的力量!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陳亭妃姐妹市場掃街 婆婆媽媽大喊「凍蒜」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距離立委選舉只剩下不到40天,候選人也開始各種造勢活動,民進黨台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今日上午在妹妹陳怡珍陪同下,前往選區內菜市場拜票爭取支持,由於兩姐妹平日勤走基層,人脈穩固,不少死忠支持者紛紛高喊「凍蒜」,場面熱烈。立法委員陳亭妃尋求三連任,選戰至今適逢立法院開議期間,由於身兼民進黨團書記長,必須在立法院最後開會階段隨時注意法案與預算的處理狀況,只能趕快把握週末假日前往菜市場拜票。
留言
  • 清扬风
    为人民服务的女生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