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北投迷、藝文迷注意了!精彩活動在這裡!
分享 吳思瑤
泡茶大概40秒<br> 泡麵建議3分鐘<br> 泡美術館需要一下午<br> 泡圖書館最好一整天<br> 泡北投?一整年!<br> 冬天泡溫泉 夏天泡創藝 以上是「北投生活藝術節」的一小段文宣。我努力催生超過一年,為「北投2013公園百週年紀念」暖身的文化系列活動,今天開跑。<br> 8月至11月底,將有「公共藝術展演」、「巷弄傳唱人聲活動」、「市民劇場」、「創意街區展」等,數十場音樂的、戲劇的、藝術的動/靜態藝文活動逐次上演。<br> 詳情請搜尋「北投生活藝術節」臉書專頁,或文化局網站。歡迎所有愛北投的朋友,熱情參加! 對我來說<br> 泡北投 豈止一整年?<br> 我會用上一輩子<br> 泡我最愛的北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