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讓愛遠傳 平鎮老憨慈善音樂會邀您蒞臨>
11/22在平鎮社教館演藝廳,方舟啟智教養院將舉辦慈善感恩音樂會,用認養愛心磚以換取免費入場券的方式,為老憨兒籌募興建家園所需的經費。
玉玲了解社會上還有很多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尤其是失能或失智者,據統計,有高達七成以上的失能或失智者是由家屬來照顧的,對失能者家屬來說,無形產生一股巨大的壓力,這時候就更需要專業的照護體系讓被照顧者能得到完善的照護,也讓親屬能得到喘息與安心… 更多
長照法在玉玲推動下已於今年5月三讀通過,預計於106年正式上路。針對目前長照需求,玉玲提出下列幾點,同時也是玉玲會努力的目標。
1.推動長期照顧保險法,透過小錢儲蓄概念,儲備日後可能需要長照服務花費。
2.推動以國有地來興建社區長期照護中心,讓長照服務普及。
3.社區關懷據點結合長照服務,成為長照中繼站。
4.完善照護人力保障法令,保障照護人力工作權益。
玉玲與各位鄉親一起關心,努力讓弱勢族群過得舒適安全有尊嚴!! #方舟啟智教養院 #長期照顧服務 #呂玉玲 #看見幸福
詳細資訊:http://www.funchao.com.tw/news-30.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