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想和大型薑餅人、豆豆龍、雷虎小組飛機一起玩自拍嗎?可別錯過今年的台南百花祭!本週六起,2015台南百花祭正式「遍地開花」。其中兩個首度舉辦百花祭的公園「水萍塭」和「水交社」,園藝擺設美輪美奐,絕對令大家目不暇給。 今年,「台南百花祭」佈展地點分散在新營南瀛綠都心、佳里公園、西港中央公園、南區水萍塭公園、水交社公園及六甲多功能休閒運動公園等,讓大家就近欣賞花卉爭奇鬥艷的視覺饗宴。… 更多 今天上午,清德前往舉辦水萍塭公園與水交社公園視察時告訴大家,未來台南將開闢五個文化園區:赤崁文化園區、左鎮化石文化園區、玉井噍吧哖紀念園區、新化大目降文化園區與水交社文化園區。 其中,「水交社文化園區」第一期公園已正式開放,也是今年百花祭地點;第二期則保留舊有將官宿舍,發揚過去的眷村文化。 爾後,市府會以「開放政府」模式,和地方朋友共同討論開發的內涵。清德期盼,市民能藉此多了解眷村文化和生活。唯有彼此了解,才會團結,城市才能進步。 因此,水交社公園會以「生活文創‧眷臺南」為主題,採用雷虎小組彩色雲海、空中分列式、飛機裝置藝術、原野花海區及文創花海等,透過逆時針方向導覽動線,逐一體驗雷虎小組飛機特色與眷村文創意象,闡述水交社空軍眷村故事。 以「美食古都‧饗臺南」為設計主題的「水萍塭公園」,肯定讓小朋友目不轉睛。市府把薑餅人、豆豆龍等卡通造型,化身為有趣主題;還有林蔭花海、彩虹氣球、花海熱氣球、鳳梨貓頭鷹、山椪柑C睛、如蕉似7果創意、三色豆花、夢幻水果冰、傳統椪餅紅豆餅等裝置藝術,夢幻的傳統甜點,令人垂涎三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