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警察街頭執法教育訓練影片票選活動專區▼
https://goo.gl/3DFZJo 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要邀請大家鬥陣來看電影!不是要吹牛阿!… 更多
綜觀我們這些作品,包含奧斯卡沒有入圍的導演、坎城影展尚未提名編劇以及金馬獎不曾提及的演員,個個實力堅強,陣容浩大,用最寫實的實務劇情,攜手合作來拍攝演出。透過這次的計畫,就是要把教育訓練用輕鬆、新穎的手法呈獻,激發教官及同仁的思考,展現我們專業技術也是兼具創意的一面。有好的專業技術也要有好的表現及傳授方式,在看到彼此的作品也可以反思自己的做法是否能更加精進,以第一線視角做為往後訓練的出發點,對同仁來說才是真的福音。 誰說我們警察沒人才!話不多說,馬上點開我們的影片票選活動專區,欣賞各縣市的作品。看到好東西,請您給不吝嗇的給予最大的鼓勵,大方的給一個讚!事不疑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
留言
  • Daniel Liu
    執勤安全永遠是最重要的,支持!
  • Lin James
    嚴格的實務訓練是慈悲,劃時代的警察腦力激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