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清德很感謝身為台南女婿的「魚夫」,把台南的景點和好吃的點心,出版專書和大家分享,讓台南越來越出名,使全國更多的民眾喜歡來到台南遊玩。尤其平時遊客已經很多了,過年期間就更不用說;因為許多遊客是特地造訪台南,感受最有台灣味的年節氣氛。… 更多 也因此,為了讓大家即時獲知台南的交通疏導訊息,清德向大家推薦,來台南前,一定要先下載「安平Go好行」App。有了它,交通狀況一手掌握,所有道路上方的攝影機及相關交通資訊都一覽無遺;當然用路人也要隨時注意看板資訊,遵循指示移動,信任CMS(資訊可變標誌)的引導,才不至於塞在車陣當中。 同時也別忘了多加利用大台南公車運輸系統,帶領大家到各個重要景點或活動現場。由18條市區公車、2條觀光公車、6條幹線公車、74條支線公車及4條彈性公車所串起的路網,遍佈全市37個行政區;所以也歡迎大家記得一併下載「大臺南公車」APP,查詢班車資訊,移動才會更便利。 市府積極使用科技來解決交通的問題,並朝向低碳安平、低碳台南的目標邁進。例如像許多外國古城,限制或減少進入城區的車輛,才能夠營造出悠閒散步、騎腳踏車的舒適空間。低碳安平的理念,一樣也需要各界與市府同心努力,讓安平,讓整個台南市越來越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