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韓國企業Seedream致力於開發人工智慧型農場管理系統,日前宣布要和日本的千葉大學、中國的農業大學合作共同建立「Connected Farm」。Seedream表示會積極與海外農場接洽,將Connected Farm的觸角延伸到海外,讓農業資料庫的數據更完善、系統就能更有智慧,不僅是增加韓國自產的農作物數量,也能讓韓國在日後極端氣候下仍能維持一定的農作物產量。韓國希望利用Connected Farm進軍海外農業,成為全球農業科技龍頭。(內文)
超連結 IKNOW.STPI.NARL.ORG.TW

產業政策 : Connected Farm系統 打造農業科技龍頭 - 科技產業資訊室

圖一:Seedream的ConnectedFarm系統收集數據進行分析資料來源:聯合新聞韓國企業Seedream致力於開發人工智慧型農場管理系統,日前宣布要和日本的千葉大學、中國的農業大學合作共同建立「ConnectedFarm」。所謂新型農場管理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