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所以到底是......?
只好再辦一次 i-Voting 決定到底是中度還高度了(大誤)
 
#社子島 #土壤液化 #土壤液化潛勢區
 
====看新聞更方便 快來下載自由時報App====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社子島降為中度潛勢區?北市:仍屬高風險區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根據民國91年北市工務局層委託中華地理資訊學會所調查的「台北市土壤液化潛勢圖」,位在延平北路七段的社子島屬於「高度潛勢區」。不過,經濟部地調所今日公佈資料顯示,社子島竟降為「中度潛勢區」,此事引起外界好奇。對此,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今召開記者會說明,地調所的樣本數不足、且誤差大,依他理解,社子島仍屬高風險區。經濟部地調所今日公布8個縣市的土壤液化潛勢區資訊,引起各界討論;為避免恐慌,今午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北市液化情況。
留言
  • 何健民
    沒說高價值蛋黃區嗎?信義區或奇他地方,這樣看房跌不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