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免費講座】
愛的超脫與永恆--呂岱衛講華格納《崔斯坦與伊索德》
2016/8/7(日) 14:30 國立臺灣美術館 演講廳
主講/呂岱衛(廣播音樂節目主持人、音樂雜誌主筆)
分享 NTSO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免費講座】<br> 愛的超脫與永恆--呂岱衛講華格納《崔斯坦與伊索德》<br> 2016/8/7(日) 14:30國立臺灣美術館演講廳(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br> 主講/呂岱衛(廣播音樂節目主持人、音樂雜誌主筆)<br> 座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提早到場入座<br> 活動洽詢: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企劃行銷組(04)23391141分機155… 更多 1857年,華格納擱置了手邊構思創作長達10年的《尼貝龍指環》系列樂劇,全心全意專注在另一部驚世作品《崔斯坦與伊索德》的創作上。<br> 作為華格納創作生涯最精煉的作品,《崔斯坦與伊索德》無論在音樂或劇本上皆具備了19世紀浪漫主義的所有要件-唯愛、唯美以及自我意識的覺醒。<br> 崔斯坦與伊索德的愛,凡人看似無法承受,但藏諸於戲劇意涵中的哲學思考卻足以讓人琢磨再三,其音樂與劇情的詩意展現更具有強烈的感官誘惑。歌劇史上鮮少找得到任何一部能與之相比擬的作品,而該劇對後世藝術家的影響更是巨大而深遠。<br> 廣播音樂節目主持人、音樂雜誌主筆呂岱衛將深入淺出帶領您參透《崔斯坦與伊索德》,體驗那讓人難以抗拒的致命情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