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全民新視界》第4集精彩回顧PART 1 張克帆、賴薇如、阿布、徐瑋吟(鮪魚)前進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深入體驗武裝無人機的空中射擊,以及水下無人載具等精密國防儀器,阿布與賴薇如、張克帆與徐瑋吟並兩兩一組實際體驗打靶,天堂與地獄的打靶射擊比賽究竟鹿死誰手?汗流浹背的阿布在打靶結束後更表示:「穿著這身裝備執勤的時候,真的是滿辛苦的一件事情。」表達對國軍弟兄的敬佩。… 更多  《全民新視界》前往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參觀,張克帆、康茵茵至國防館了解軍艦的歷史,以及現今各項國防軍事所使用的機械,緊接著張克帆、賴薇如、阿布、徐瑋吟等人到達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5廠,參加一系列的打靶射擊體驗,此起彼落的槍聲充斥在205廠的地下室內。
文:青年日報記者王丹荷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