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全民國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公開抽獎活動」,現場除抽出1450位幸運得主,也邀請國軍忠實粉絲、儀隊小禮兵向杰恩及莒光園「弟」蔡羽玄2位小朋友擔任抽獎人,成為全民國防教育的小小代言人。 在律師、官兵代表及記者媒體見證下,公開抽出筆記型電腦等11項獎項,共計1450位幸運得主。得獎名單可至全民國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網站查詢。… 更多 國防部政戰局文宣心戰處長陳育琳少將致詞時表示,今年「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從10月1日至31日,吸引超過160萬人踴躍參與,較去(106)年增加20萬人次。此外,數據顯示30歲以下的年輕人占65%,除國軍官兵外,民眾的參與程度高達73%,學生比例達50%,可見該活動已受到青年學子以及全國民眾的關注與支持。 國防部強調,未來將持續以創新活潑的方式來拓展全民國防教育,落實「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理念,並持續和各部會及縣市政府協調合作,讓全體國人支持國防、愛護國軍。
文字:青年日報記者蕭佳宜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