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分享給大家,愛食、惜食,從了解開始!】 《搶救剩食大作戰》由「社企流」編輯團隊製作,一共推出剩食三部曲: - 第一集:從整條「食物供應鏈」,發現你所不知道的食物浪費
- 第二集:從「三再」模式,看社會企業如何讓食物重拾價值 (即將登場)
- 第三集:回到源頭,從惜食開始「零剩食」 (即將登場) 改變世界,從每天的每一餐做起!
超連結 ISSUU.COM

《搶救剩食大作戰》第一集:你所不知道的食物浪費

全世界有高達1/3的食物,還沒進到你的胃,就先進了垃圾桶... 《搶救剩食大作戰》由社企流編輯團隊製作,一共推出剩食三部曲: - 第一集:從整條「食物供應鏈」,發現你所不知道的食物浪費 - 第二集:從「三再」模式,看社會企業如何讓食物重拾價值 - 第三集:回到源頭,從惜食開始「零剩食」 改變世界,從每天的每一餐做起! (社企流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