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2015台南百花祭將在2月14日正式開展。為了驗收成果,今天,清德特地前往「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視察。本座公園是以「水圳科技藝術‧藝臺南」為主題,並以城市萬花筒為意象,於入口處設計「稜鏡藍綠映花海」,運用科技太陽能意象的稜鏡造型,反射藍天綠樹花海,呈現豐富多層次的光影變化。… 更多 市府舉辦百花祭,清德認為有三項意義,第一項就是讓在地鄉親及在外打拼的遊子回來過年期間,有一個佈置漂亮的公園可以遊玩、休閒,增添在臺南家鄉過年的親切與熱鬧。 第二項則是希望讓市民知道市政府非常重視公園,所以除了過年期間應該要好好整理、佈置外,平時也要好好維護,讓民眾生活品質更加舒適。 第三項就是公園的佈置與社區結合,也就是除了專業人士的佈置外,社區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參與佈置公園,這會使社區的認同感越來越強,更能凝聚社區的向心力。 今年百花祭佈展地點將分散在六座公園,包括南區水萍塭公園、水交社公園、西港中央公園、佳里公園、六甲多功能休閒運動公園及新營南瀛綠都心等公園。每座公園主題不同,賞花樂趣更精彩萬分;春節假期,歡迎大家到台南感受美麗的花園城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