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真的要說一句,有妳珍好!】 擔任立委以來怡珍一直是我最好的幫手! 作為姐妹,七歲的差距沒有為我們帶來代溝,相反地,怡珍除了是我的造型顧問,她有法律專業,也常常以七年級生的角度提供年輕人的想法讓我作為參考! 作為市議員,怡珍馬不停蹄的走過一場又一場的會勘,就怕漏掉了哪一個可以做得更好的機會。 怡珍,謝謝,有妳珍好!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打仗親姊妹 陳怡珍成陳亭妃競選最大幫手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拜託、拜託,請支持立法委員候選人陳亭妃」,立委選舉將近,候選人紛紛上街與選民面對面爭取支持,其中,台南市第3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陳亭妃的妹妹陳怡珍,本身也是市議員,姐妹一在中央、一在地方,分進合擊為市民服務,選舉期間,陳怡珍化身助選員,掃街拜票還兼做選民服務,可說是陳亭妃最得力的分身。歷任3屆市議員,兩任立法委員,爭取立委3連任的陳亭妃因擔任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在這緊要關頭,為了避免國民黨趁隙通過法案,必須在立院坐鎮,不少無法親自出席的活動,就由陳怡珍代勞,日前造勢大會,更是由陳怡珍擔綱主持,「打仗親姊妹」,姊妹完美的默契,讓陳亭妃處理黨務及選務更加游刃有餘。
留言
  • 陳明忠
    兩姊妹一起加油,陳委員祝妳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