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上午,清德前往永康和新市兩區視察新闢的道路工程。未來這兩條主幹道的通車,將有益於緩解當地長期的交通沉痾。… 更多 永康區因都市發展迅速,居民及往來人口眾多,常造成區內重要道路經常性的交通擁塞。為解決該地區交通問題,市府開闢了主18及次18-1號道路,以減少通過性的交通進入住宅區,提升市區交通及居住品質;同時也為明年大灣交流道通車後進入市區的車流,提供不同的用路選擇。此外配合砲校遷移的整體開發,道路的開通將更能帶動永康地區的發展。 另外,為紓緩南科園區重要道路的交通擁塞,市府在新市區興建國道8號南科聯絡道延伸至省道臺1線道路。該工程的懸臂橋長約250公尺,外型特別以鹽水溪常見到的白鷺鷥做為意象;而在跨越臺1線鋼橋的部分約140公尺,外觀塗裝特別採用天空藍色系,我們以「藍天白雲綠地」融入地景,減輕高架橋對永康區運動公園的視覺衝擊,並與臺南市清澈的天空相互呼應,創造城市幸福感。 臺南合併升格後,財政雖然沒有其他縣市政府來的好,但是應該要做的,市府都會結合民意代表一起爭取!非常感謝各級民意代表的支持、中央營建署的協助、及地方各界的建言。同時為了節省市庫經費,這兩條嘉惠市民的基礎建設道路,清德決定,不舉辦通車典禮;市府全球資訊網會進行通車時間的公布,也希望未來的工程也能逐步比照辦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