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看見未來:賴清德的新政實踐》一書能付梓面世,清德有諸多感謝的對象。 首先,清德感謝「天下」雜誌出版社董事長殷允芃女士的大力協助,以及作者蕭富元總主筆的妙筆生花,得以讓過去4年台南市府團隊的施政成績,精彩呈現世人。 其次,李登輝前總統願為後生晚輩的清德作序,並提出身為政治人物應有的治理願景,令我感佩萬分。國立成功大學前校長黃煌煇和我的恩師成大醫學院教授韓良誠醫生為本書寫序、鼎力支持及肯定,清德銘感五內。… 更多 我也非常感謝許多貴賓鄉親好友專程蒞臨現場加油打氣。前立法委員洪奇昌先生、台灣社社長吳樹民先生的致詞期許,清德銘感五內;此外,台南縣前縣長陳唐山及前國策顧問黃崑虎先生對於清德的指導和叮嚀,清德也謹記在心。 我也特地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能在百忙當中,能抽空前來為清德加油打氣,讓我十分感動。 柯文哲醫生和我雖然一主「外」、一主「內」,科別、性格大不相同。但同樣身著白袍出身,我們都信奉一致的價值信念。去年競選期間,柯文哲醫生不斷訴求「心存善念,盡力而為」;而在清德的施政信念中,始終秉持「清廉勤政」、「以人為本」、「公益向善」、「開放政府」的本質。 我們也共同認為,政治人物必須以公開、透明、公正的執政信念,重拾人民對政府的信任。 更重要地,醫生出身的我們,看待事情不只是數據,背後更是一個生命、生死的問題。因此會去思考核心問題和問題本質,務實思考如何解決,而非表面的妥協。這種醫師本色,將有助於推動新的政治文化,回應人民的期待,一同朝向陽的政治之路邁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