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該平台歷經兩年開發,能讓農友從栽培生產到包裝銷售每一環節都可完整E化紀錄,且平台記錄介面具有操作簡單、直覺快速、易於管理特性,適合於設施及露天環境記錄多樣生產作物。同時將有機驗證業者導入平台,即時檢視農友栽培與包裝出貨紀錄。驗證業者透過平台可查詢標章使用量,讓農友減少紙本記錄作業時間,有效管理農場。(內文)
超連結 NOWNEWS.COM

好菜在我家!有機蔬菜生產資訊E化平台開發完成問世 | NOWnews 今日新聞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基於消費者希望找到好蔬菜,知道自家附近有機農場可提供甚麼優質蔬菜,就近地產地消,吃到最新鮮最優質的農產品;並希望讓有機農民生產記錄過程減少紙本作業,以E化管理農場,同 | NOWnews 今日新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