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竹籬笆的故事系列之16-鍾爺爺回憶凌雲新村】
小時候經常在宜蘭「凌雲新村」閒逛,它是一個屬於空軍的眷村,如今已不復存在。光陰的故事,其實就是所有人的故事,隨著年紀增長,物換星移,卻使人越來越緬懷過去、重溫舊夢。
已是高齡的鍾子芳爺爺指著空盪盪的「凌雲新村」和我們回憶起「凌雲新村」光陰的故事……當年的眷舍,房子非常簡陋,黑磚、斜屋頂,矮牆八坪大的屋子,每戶眷舍距離都非常貼近,因此隔壁家孩子的吵鬧嘻笑聲、打孩子的吼叫聲音,甚至夫妻的吵架聲,都常成為鄰居們茶餘飯後的閒話家常的話題……
繼續閱讀,請參閱榮民文化網: http://lov.vac.gov.tw/Village/Content.aspx?i=234&c=2
圖片
留言
  • Grace Lee
    很新潮的公園! 好可愛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