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你的參與,至關重要
.
#鼓勵員警自製街頭執法教育訓練優良影片甄選實施計畫活動說明
.
執勤安全對同仁來說是最重要的,也是警眷家屬對於各主官(管)最深重的託付。在我們的邀請下,各警察機關都已經如火如荼的以 #用槍時機 、 #攔檢拒捕 、 #聚眾鬧事 ,三個面向為架構,加上蒐集過去案例,共同研討符合第一線同仁執勤需要的教學。並且將過程拍攝做成紀錄,來讓大家一起互相切磋、學習。
.
在此提醒參賽者們:… 更多 6月27日08:00-12:00 記得將參賽的影片上傳至NPA署長室並且回報給本署教育組,參賽影片的上傳教學我們已經做成電子檔,請各機關承辦人自行下載點閱。
.
參賽影片上傳教學▼
https://goo.gl/RcnzwZ
.
這次的參賽影片,在下週一(6月27日)上傳之後,將開始為期一週的網路票選,除了在網路上,以同仁及網友的反應回饋做為部分評分標準,也會由評審委員針對內容的架構及專業性進行評分及評選,歡迎大家共同參與,面對挑戰,一起找出答案。
圖片
留言
  • 蕭惠珠
    精研警學
    精進警技
    ~由此開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