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三軍五校院聯合畢業典禮】 … 更多
日前國防部假陸軍官校舉辦三軍五校院聯合畢業典禮,由總統蔡英文女士親臨會場主持,本校校長袁少將率政戰主任張上校、學生總隊長林上校及正期105年班畢業生參與。會中首先由總統頒發畢業證書、畢業生代表授階、頒發各校學業總成績第一名獎狀。隨後總統於致詞時表示畢業是學校生活的終點,從今日起,畢業同學的身分就不一樣了,正式掛階後,成為國軍的基層幹部,希望都能對自己負責,對國家負責。軍人的使命就是保家衛國,每一個家庭的安穩要靠各位;國家的安定與鞏固也要靠各位。
另外也特別感謝在場的家長,謝謝家長們一直支持畢業生們,當他們在接受嚴格訓練時,家長的親情與關心,永遠是他們能夠度過考驗的堅強後盾。最後,總統祝福畢業生們畢業快樂,未來的軍旅生涯能平安順心。
會場結束後,總統與全體畢業生實施聯合合影留念,隨後分別至各校院場地與各校畢業生合影,最後至餐廳主持聯合餐會,並與畢業生及家長一同用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