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宜花東有機農產品線上開賣啦!農糧署東區分署為推廣宜花東自然、安全、健康的有機農業暨相關農特產品,攜手花蓮市農會為台灣小農媒合誠品線上、GOMAJI、台灣好農等三大電商。11月11日(四)農糧署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East Fresh宜花東有機農產好實在」有機農業網路行銷推廣記者會,讓全台灣的消費者不出門,只要動動手指就能選購自然、健康的宜花東有機農產品,把台灣後山天然有機原食好味帶回家。… 更多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東區分署、花蓮市農會
活動時間:2021年11月11日(四) 下午2點
活動地點:市長官邸藝術沙龍表演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
出席貴賓:農糧署東區分署長 徐煇妃、花蓮市農會主任 柯惠娟、中衛發展中心林進財總經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