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去年連任後,清德提出台南市政府除了原來的「清廉勤政」、「以人為本」施政本質外,更補充了「公益向善」及「開放政府」二項,原因無他,只為重拾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尤其,清德認為,積極照顧社會弱勢,是現代政府應具備的本質與責任。… 更多 今天,清德前往南台南家扶中心假仁愛之家新都養護所,所舉辦的「2015南家扶學子展藝愛回饋」春季獎助學金頒發活動。在南家扶主委黃正南的陪同下,頒發助學金到家扶兒手中,隨後並步入新都養護所,一一向養護所的老人家問安、拜早年。 我也和在場的伙伴們分享心情。以往捐助家扶中心的善款,是每年元宵節花燈義賣所得,匯集一群志同道合好朋友的善心。但今日的捐款則是來自於市民的全力支持清德高票當選,以及力行簡約的「五不」競選策略,所節省下來的競選經費結餘款。這是大家共同的成果,非我個人一己之力。 我希望,藉著實踐「公益向善」的施政本質,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拋磚引玉,讓各界一同響應,投入公益行列,共同幫助社會弱勢! 家扶中心的「教育脫貧」理念,值得嘉許。透過頒發獎助學金,希望能讓每一個學童一圓讀書好夢,沒有後顧之憂,專心致力於學業上,讓教育打破貧窮的複製,讓孩子能看見希望、實現夢想、擁抱幸福的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