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剛好推動了 #轉型正義 
#姚立明 #濫搜案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濫搜案撞上轉型正義 姚立明: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憲兵濫搜案持續發燒,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指出,這件事剛好涉及到最近大眾關心的轉型正義,所以此時爆出濫搜案,他覺得,「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今天(9日)年代新聞《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姚立明認為憲兵濫搜案出現的時機點剛剛好,有助推動轉型正義。他說,轉型正義的核心概念是真相,真相的唯一依據是檔案,沒想到網拍上3張檔案就掀開了轉型正義的開始。
留言
  • 賴俊諺
    228剛過…那些冤魂要回來報仇…國民黨加害者…自己出來自首吧…臨死之前還可以得到解脫…不要抱憾而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