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成也金錢,敗也金錢,創業要用超量資金來運作,才能讓你有多犯錯的機會! 資金調度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它考驗團隊使用最精簡的資源與資金,達到最大的效率。一個新創公司,要培養核心商品及技術,要培養核心人材,要培養盈餘獲利能力,也要培養面對危機的應變能力。失敗是由於單項因素,或是多種原因所導致,真的很難判定。但是即使是非金錢因素使其面臨危機,到最後當然還是會因為無錢斷炊而失敗。
超連結 UPPTUNE.COM

成也金錢,敗也金錢,創業要用超量資金來運作,才能讓你有多犯錯的機會! - Upptune

資金調度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它考驗團隊使用最精簡的資源與資金,達到最大的效率。一個新創公司,要培養核心商品及技術,要培養核心人材,要培養盈餘獲利能力,也要培養面對危機的應變能力。失敗是由於單項因素,或是多種原因所導致,真的很難判定。但是即使是非金錢因素使其面臨危機,到最後當然還是會因為無錢斷炊而失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