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面對資訊化、全球化時代的犯罪集團,犯罪活動已不再受限於國境,案件偵辦也變得愈來愈不容易。面對這些跨境犯罪,我們必須與國際接軌、與世界警察交流,才能強化我們打擊犯罪的能量,不讓犯罪集團藏身於境外危害國內民眾,尤其面對當前重要的毒品和詐欺犯罪議題更應如此。 這一年來,我們積極與國際知名學府簽署教育訓練合作備忘錄,104年已分別 #與紐約市立大學約翰杰刑事司法學院及美國紐海芬大學李昌鈺學院簽署在案… 更多,提供有志深造同仁出國修習專業新知,讓警察教育更有國際觀及創新思維。只要外賓來訪時,我們也亟力爭取同仁參加國外實務機關短期訓練的機會,如 #美國紐約第一線執法見習、#越南河內的執法管理、#FBI學院進修、#法國特種任務訓練 等,除了吸收並將國外執法專業知識帶回國內,也在交流時,把台灣警察的優點與專業帶出去。並期許在進修與訓練的交流下,與世界警察交友結緣,紮紮實實的做好另類國民外交,未來這些管道都是我們打擊境外犯罪的資源。 近日,我們在警政知識聯網上創立【#國外進修訓練專區】,彙整我們目前所有的出國進修與短期訓練機會、期程及參加資格,讓有志走出臺灣與世界接軌的同仁能充分了解、提早準備。 #最新進修消息:105年下半年在法國聖馬洛連續二周的「特種任務訓練」與「連續殺人犯偵查」,10月份還有加拿大的人口販運與美國的訓練見習,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