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農業委員會今(105)年集合36家有意海外拓銷的業者,將於8月至10月期間分別參與於中國大陸、泰國、日本與越南等地舉辦之4個重要農業展覽,持續透過臺灣館建立的專業形象,以團體作戰模式,讓臺灣農業科技價值更容易被國際買家看見,預計可創造4,000萬元商機,有助我國農業科技商品國外拓銷。(內文)
超連結 COA.GOV.TW

臺灣科技農企業 以聯合艦隊積極拓展國際市場(農委會)

  為協助我國科技農企業拓展國外行銷通路,並提高臺灣農業科技產品的能見度及知名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105)年集合36家有意海外拓銷的業者,將於8月至10月期間分別參與於中國大陸、泰國、日本與越南等地舉辦之4個重要農業展覽,持續透過臺灣館建立的專業形象,以團體作戰模式,讓臺灣農業科技價值更容易被國際買家看見,預計可創造4,000萬元商機,有助我國農業科技商品國外拓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