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地方政治也有清明的一面!」回首過去4年的市長任期,清德始終秉持此一信念。這是市民囑託我的使命,也是我懷抱的堅定願景。 這樣的理念,在今天《天下》雜誌出版《看見未來─賴清德的新政實踐》一書中,透過作者蕭富元總主筆的精鍊筆觸,展現4年來市政團隊共同的成績,紀錄著市府團隊點點滴滴的努力與作為,相信可以給未來有意參選縣市首長的新手,很好的參考資料。… 更多 這本書並非市府或我個人的委託發行,完全是《天下》雜誌對於過去4年台南市府如何能擁有市民高度肯定的好奇,進而透過採訪所撰擬出版發行。 這並非清德的自傳,更不是市府的宣傳品。新書問世的時間,除配合撰寫與後製美編的進度外,沒有任何刻意的安排。 透過這本書,清德希望讓國人見證,地方政治的治理新模式,看到政治清明的落實並非不可行,看到朝向陽地方邁進,是一條必走的不悔道路。 我也想透過這本書的問世,向過去4年來一起打拼的市府全體同仁表達謝意。如果這本書可以發揮其正面的效益,讓台灣的地方治理有更好的選擇,一起攜手寫歷史的市府同仁一定與有榮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