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在教育土壤中,埋入「低碳」理念種子】 台南是座充滿陽光和活力的美麗之都,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建設成「低碳城市」。因此,自清德第一任期起,「低碳城市」即為4大城市發展願景之一,未來也將持續落實此一願景。… 更多 今日上午,清德特別頒獎表揚103年低碳校園標章認證暨59401校園資源交換平台運作績優學校。清德認為,台南市是台灣的文化首都,也是行政院所核定的南部低碳示範城市。縣市合併後,有舊文化與新文明,讓這座城市新舊傳承創新之間進步。低碳城市發展的成功因素眾多,唯一不可或缺的就是教育的向下札根的力量。 因此,低碳理念的種子,必須埋入在教育的土壤中,才能擴及社會。目前,全台灣第一間「零」碳校園「永安國小」已經啟動。清德期望,不久的將來,有更多學校投入落實低碳生活的教育活動,持續創新成果,實現低碳城市的目標。 民國102、103年度,已有97所學校通過「低碳校園標章認證」,成果豐碩;其中,表現亮眼的是首次完成五項認證的太康國小與大竹國小,獲頒最高榮譽低碳小子掛牌,成為台南市低碳校園標章認證示範學校,值得台南市民予以讚許和驕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