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衛生局林森辦公室舉辦「迎新開運義剪及愛心企業表揚暨精神健康宣導活動」,邀請米蘭時尚髮型公司團隊設計師操刀義剪,讓民眾們能以清新的面貌迎向新年! 清德十分感謝米蘭時尚髮型團隊以及各企業的善心義舉,希望大家多關懷身邊的家人及朋友,共同打造心理健康的溫暖大台南。 每一個人可能會因各種因素造成身體、心理或經濟上成為弱勢,市府雖已有一套制度來協助,但是光靠市府力量是不夠的,仍需社會各界的支援。… 更多 清德很感謝企業願意給予重返社會的更生人機會。不論是何種弱勢,因不同的客觀條件,過去曾接觸毒品,經市府協助後,希望能重返社會。因此,清德特別代表台南市各界對企業的貢獻表示感激並頒獎,期待各界與市政府的合作可以提供需要協助的市民更周延的幫助。 市府期藉由本次活動拋磚引玉,引領弱勢家庭迎向嶄新的開始,並關懷身心弱勢者,協助提升其生活品質,營造大台南成為無毒心理健康的家園。
圖片
留言